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再一次重返光榮


人生中,我的第一張海報!

每一次的交換計劃都有著獨特的故事。
很慶幸今年的我有了這樣的一個機會,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給大家,
藉此鼓勵更多的大學生們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。

交換計劃的機會,可能在人的一生中,只會出現一次。

大學生涯只有四年,
第三和第四年有著實習和畢業報告;
第一年懵懵懂懂的錯失;
第二年有幸的捉住機會;
總的來說:只有一次或兩次的機會。

這也是為什麼參加了交換計劃的人們都願意抽空,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。
因為我們都知道你值得擁有,不希望你會後悔!

這不是一個出國旅遊的故事,但它是個離開熟悉地方,投入新環境的真實故事。
這一個過程並不難,永遠沒有你想像中這麼難,而且你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人。
你不會孤獨,不會真的孤獨。你會遇到新的朋友,建立不同國家的堅固友誼。
人們都很好,就連一個陌生人也對你很友善。能夠嘗試新的事物,體驗不同的文化和
開拓視野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你會學到很多課本上找不到的知識。我花了第一年的時間-
365天才找到和得知這樣的一個機會,為什麼你還不捉緊呢? 不要浪費你的大學生活,你可以
帶來改變!

如果能有一天,
再一次重返光榮,
記得找我,
我的好朋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